重庆江北机场开通K002机场大巴 原大巴更名为K001路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开通K002机场大巴

据报道,近日,上清寺至江北**机场的机场大巴已由重庆两江公交公司接管运营,将会有一部分变动,具体请看:

1、上清寺至江北**机场的机场大巴预计月底更换新车,更名为K001路机场快线。

2、重庆北站北广场至江北**机场预计下月开通运营公交快线K002路。

3、乘坐这两条机场公交线路可以刷公交卡,享受打九折的优惠。同时,乘客刷公交卡乘车同样享受1小时免费换乘政策,换乘公交或轨道交通时,*高可节省2元。

线路走向

K001路

上清寺-江北**机场与目前的机场大巴市区线相同。

顺向:机场——加州车站——外贸大厦——上清寺,发车时间为每日**个航班到达时——*后一个到达航班截止。

逆向:上清寺——加州车站——机场,发车时间为早上6:00——晚上21:00,每半小时一班。

K002路

按照计划,重庆北站北广场直达江北**机场的机场快线K002路,预计下月开通运营。

顺向:重庆江北**机场、机场快速路、重庆北站北广场;

逆向:重庆北站北广场、机场快速路、重庆江北**机场。

相较于在重庆北站北广场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前往机场的出行方式,乘坐K002路到机场可以少步行约1公里路程。非交通高峰时段,比坐3号线节省约10分钟。

目前两条机场线路的票价还未确定。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