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别省份债务置换规模达去年2.4倍,置换利率或略有提升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一组来自国家***的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年底,全国商品房待售面积为7.19亿平方米,较11月末增加2217万平方米。而*近两年来,全国商品房待售面积约增加2.4亿平方米,增幅高达54%。

这是目前全国房地产市场的库存现状。据国信证券等多家机构测算,目前的房地产库存绝不仅7.19亿平方米的待售商品房,更大的面积来自尚在施工中的在建房部分。

另一组数据显示,今年2月底,北京、上海、深圳等全国15个主要的一二线城市合计住宅库存面积为1.09亿平方米,较1月底的1.13亿平方米环比下降3.54%,较去年同期下降18.9%。

这也是房地产市场的库存现状,所不同是: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去库存压力明显低于全国平均水平,或者说,一二线城市并非房地产去库存的重灾区。

伴随着房地产去库存的探索与推进,去库存所产生的阵痛也随之显现,相当一部分三四线城市尚未在去库存与稳增长、促就业中寻求到适当的平衡。那么,房地产去库存的现状究竟如何,到底面临哪些压力,是否有相对稳妥的解决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