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欲建核航母 无力自制或用万国牌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据俄罗斯连塔网3月10日报道称,受印度海军的投标邀请,俄罗斯、法国、英国和美国正在争夺印度新航母的研发合同。竞标方名单中只剩俄罗斯和法国,而印度倾向于俄罗斯的方案。

报道称,印度的新航母“维沙尔”号是该国的第二艘维克兰特级航母。印度军方公布的设计要求是建造一艘**航母。

2010年,印度海军指挥官尼尔默尔·维尔马在宣布开始设计航母时解释说,舰队希望得到一艘“大型航母”,能够搭载战机、雷达巡逻机和战术加油机。

为达到对“维沙尔”号的这些要求,需要使用核动力装置,排水量要从4万吨提高至6.5万吨,“维沙尔”号计划搭载的飞机从40架变成54架。

报道称,因此,提供航空技术系统和飞行编队的主要竞标者应当是俄罗斯和法国,不过印度**可能找美国定制其他零件。

标签: 印欲建核航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