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朝鲜尚不具备核武小型化能力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美国防部发言人库克10日在发布会上表示,朝鲜尚不具备将核武器小型化的能力。他认为,美军目前在东北亚地区的防范态势已足够应对朝鲜的威胁。

朝中社本月9日报道称,*********恩日前表示,朝鲜已实现核弹小型化和标准化,可用于弹道导弹部署,已形成核威慑能力。这一表态引发外界担忧。

10日,美国北方司令部司令戈特尼在美国会参议院*****作证时表示,作为美军指挥官,他必须假设朝鲜已经具备了上述能力。

对此,库克10日在美国防部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美国认为朝鲜目前尚不具备将核武器小型化的能力。美军在这一地区采取的防范态势足够应对来自朝鲜的威胁。

对于戈特尼的言论,库克表示,美军始终在做*周全的准备。戈特尼的言论是为了更好地应**********论与美国防部的立场并不矛盾。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当地时间10日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两枚短程弹道导弹。

库克当天表示,这是朝鲜进行的又一次挑衅行为,此举只会使朝鲜半岛当前局势进一步升级。美国对朝鲜近期一系列挑衅性言行感到担忧。他表示,鉴于朝鲜的举动,美韩同盟将会更加稳固。

就在朝鲜局势处于紧张之时,美军近日向亚太及印度洋地区派遣了三架B-*******美国战略司令部9日在新闻稿中表示,这一部署可进一步提升美国在这一地区的空中实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