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侵吞6430万 喊冤称1分也没动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原白云城建董事长陈柏钊被控14年前利用国有公司转制,瞒报133套房产和“小金库”,转制后套现5962万余元房款,共鲸吞国有资产超过6430万元。昨日该案在广州中院一审开庭,陈柏钊喊冤称“一分*都没动过”,辩称这些*全都是他代公司持有,从未碰过存款的银行卡和密码。

现年52岁的陈柏钊,从2002年开始担任广州市白云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下称白云城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直至2015年4月**贪污罪被调查。昨日,来自白云城建公司的数十名退休老职工到庭旁听了庭审,陈柏钊聘请了两位律师为其做无罪辩护。

检方指控,2002年间,在白云城建公司由国家出资企业向民营股份制企业转制过程中,陈柏钊瞒报133套“又一居”房产的资料,随后将这些房产出售并私吞5962万余元售房款。陈柏钊在庭上否认广州市检察院指控的贪污罪。他辩称,自己只是代为出售,*初房款分别存在3个高管的个人账户,“都是按原来的保管方式,由财务来掌管的。我自己连存放房款的银行账户、卡和密码都不知道,本人从来没有接触过,也没有拿过这些卡去消费。”至于为何房款全部纳入陈柏钊的个人账户,他辩称,当时财务经理说为了方便管理才转入个人账户,并表示,这笔*由始至终没有离开过公司财务人员的管理和控制。

据悉,该案尚待进一步审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