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抓获IS化武专家 已移交给伊政府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五角大楼证实,美军抓获“***国”(IS)**组织的化学武器**。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库克说,美军今年2月在***抓获苏莱曼·达乌德·巴卡(Sulayman Dawud  al-Bakkar)。五角大楼说,达乌德被抓获为“***战场上铲除了一个关键的**人。”

美方说,美军开始在***对“***国”展开更加积极的作战。

这名被俘的化武**向美方透露了IS的化学武器机密,包含化学武器设施和生产以及参与化学武器的人员。美国带头的联军发动多次空袭,挫败了IS化学武器生产能力。库克披露,达乌德已经被移交给*****。

此外,多家美国媒体9日报道称,美军官员当天证实,美国特种作战部队士兵在***北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抓获了“***国”化学武器**斯雷曼·阿尔-阿法里(Sleiman  Daoud al-Afari)。

报道称,阿法里被捕前是“***国”化武分支的负责人,掌握该组织的化武数量和使用情况等重要信息。这是美军首次确认抓获“***国”成员。

去年“***国”曾用芥子毒气袭击***的库尔德力量,禁止化学武器组织(OPCW)对相关样本进行了检测。OPCW的一位消息人士证实,实验室对芥子毒气的样本检测结果呈阳性。

如果得到官方证实,这将是萨达姆下台以来,首次有组织在***使用化学武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