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难瞬间护住妻子 遇难瞬间护住妻子彰显人间大爱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遇难瞬间护住妻子 遇难瞬间护住妻子彰显人间大爱!6月23日盐城出现强雷电,根据*新消息显示,射阳阜宁龙卷风冰雹特别重大灾害已造成98人死亡,800多人受伤。据悉,事故现场极为惨烈,一男子遇难瞬间护住妻子的画面令现场的人感触颇深,有的甚至当场流泪。

遇难瞬间护住妻子,该画面也在网络上疯狂流传,许多人都深深被这悲惨的一幕感动到。灾难无情,但在灾难发生之时,往往能够体现一个人的真实一面。

目前阜宁人民医院全院动员,连妇产科、五官科的医生都被动员参加*救,而因为伤员太多,有部分伤员被分流到中医院、阜宁人民医院南院区、盐城市区医院进行*救。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