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玻利维亚签协议 供700万军备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参考消息网3月12日报道 外媒称,中国与玻利维亚10日在拉巴斯签署了一项军事合作协议,中国将向玻利维亚提供767.5万美元的军事装备。

据拉美社3月10日报道,这项协议是在中国驻玻利维亚大使馆签署的,玻国防部长雷米费雷拉出席了签字仪式。

费雷拉表示,玻利维亚还将从中国接收必要技术推动交通运输、通讯和军事活动的发展。

他还着重强调了中国在玻利维亚和拉美地区扮演的重要角色。

报道称,拉巴斯和北京在多个领域保持着合作关系,玻利维亚拥有的**颗卫星“图帕克卡特里”通讯卫星就是采用中国的航天技术研制,并于2013年12月在中国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的。

日前,中国国家开发银行表达了与玻利维亚**合作的兴趣,尤其是在将给玻带来极大利好的两洋铁路工程项目上的合作。

标签: 供700万军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