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珍女孩产子 袖珍女孩产子孩子身长令人意外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袖珍女孩产子 袖珍女孩产子孩子身长令人意外!前天中午,天有些热,洗了澡的江海洪套上了普通成年女孩的长袖睡衣上衣,睡衣的下摆刚好露出她的脚踝,“一般人的上衣我都可以当长裙穿了。”

“我怀孩子前只有58斤,现在都差不多67斤了。”坐在床上,肚子垂下来,遮住了江海洪的整个下半身,她伸出双手抬了抬自己的肚子,“起码有六七斤。”摸摸自己和怀孕前没什么变化的四肢,江海洪笑言,长起来的体重全在肚子上。

作为重庆目前有记录的*矮小成年人,从去年11月怀孕以来,江海洪经历了一般准妈妈无法理解的艰辛。

随着肚子越来越大,到了怀孕6个月左右,走路对于身材矮小的江海洪来说都成了困难,“肚子太重了,每走一步就像有块大石头在吊着我整个人往下坠。”走不了几步,海洪的下腹部都会撕裂一样疼,平时,她只能扶着家里的墙一步步地挪,挪上几步就大汗淋漓。

也因为肚子太大,晚上睡觉,海洪从来不能平躺,“一躺下来就没法呼吸,有时候只能坐着,坐一夜。”

由于肚子前突,江海洪时常会有一种要往前栽下去的感觉。每天穿着的红色拖鞋,成年人放脚趾的前半部分已经被她齐齐剪掉,“前面太长太空,我一不小心踢到什么就会往前摔。”

■她们很“渺小” 但她们总能****

●2005年11月,随着几声清脆的儿啼从新都四川医学院**附属医院产科传出,守候在手术室门口的人们大大地缓了口气。当家属们得知身高仅 90公分、体重20公斤的侏儒产妇马小玲(30岁),竟然生下了体长48公分的健康女婴时,甚至激动得痛哭失声。当然,马小玲也是剖腹产。

●她叫周群芳,四川崇州市人,42岁,身高1.4米,患有室间隔缺损先天性心脏病,她的丈夫文水清也是个身高只有1.4米的侏儒残疾人,两人结婚近20年一直没有生育。但2006年,周群芳却意外怀孕了。当年9月,经历了超乎常人的坚持后,她通过剖腹产生下一个1450克的女婴。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