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在数周内进行大规模软件升级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Motley Fool报道,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席技术官(CTO)斯特劳贝尔(JB  Straubel)宣称,特斯拉将在数周内进行大规模软件升级活动,这将令特斯拉汽车更接近无人驾驶汽车。

斯特劳贝尔说:“在无人驾驶汽车方面,我们正非常积极地努力,我们将很快(实际上在数周内)通过软件升级发布大量**汽车功能。”斯特劳贝尔提及“数周内”的时间框架非常有趣,因为特斯拉将于3月31日举行发布会,推出特斯拉*款廉价版电动汽车Model  3,其售价约为3.5万美元。

Model 3的定价似乎只有Model S起售价的一半,也在起售价8万美元的Model X之下。为了防止竞争对手仿造廉价Model  3,特斯拉可能同时宣布适用于Model X和Model S的**功能。特斯拉还没有开始交付低成本的Model  3,但其表示将在3月31日开始接受订单。因此,如果Model S没有区别于同类、脱颖而出的新功能,准Model S或Model X买家可能选择等待购买Model  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