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广场舞影响休息 开枪误伤大妈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公号“平安桂林”3月10日消息,广西桂林市阳朔县阳朔镇莫某,因不满设在自家房屋边的广场舞音箱音量太大,影响自己休息,持私藏汽枪向音箱开枪,不料误伤一跳广场舞的妇女。3月9日,阳朔警方将莫某抓获,并缴获作案汽枪1支和部分铅弹、钢珠。

案发农村舞场

3月3日晚上8点多,阳朔县阳朔镇的徐女士与同村妇女到村里球场排练广场舞,准备参加县里举办的庆“三八”节比赛。休息期间徐女士听见从音箱传出一声像电路短路的声音,几分钟后又有相同的声音从音箱发出。她以为是音箱有问题,走到音箱边准备查看时,突然又听到“啵!”的一声,接着便感觉到自己的大腿一阵刺痛,不久发现自己的右大腿肿了一小块,并出了一点血。跳舞的一位妇女在音箱边捡到一颗像铁片一样的东西,经人辨认是一粒汽枪子弹,遂**。

案犯黑夜潜逃 警方广东缉凶

接警后,阳朔县丁厄警务工作站民警赶往现场处理警情。据现场村民反映,汽枪响声是从莫某家发出的,当时莫某开车正准备外出,村民们便上前拦住莫某。经过双方一番争执后,莫某驾车逃离了现场,在逃离过程中车辆撞伤了村民朱某。

出警民警在初步了解情况后,立即向阳朔县局请求警力增援,对嫌疑人进行围捕,同时协助120医生将两名伤者送往医院。随后,几十个村民也加入了阳朔警方围捕的队伍。但莫某在弃车逃离现场后,于次日凌晨搭乘从桂林到广东省中山市的大巴车逃走。

侦查员们经过几天大量的工作,于3月8日17时得到一条重要线索:莫某已潜逃到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专案组迅速出击,3月9日凌晨在古镇镇一出租房内将正在梦中的莫某抓获,并当场缴获了其作案时用的高压汽枪1支和部分铅弹和钢珠。当天8时,莫某被阳朔警方从广东省中山市押回阳朔。

只因泄愤开枪

经审讯,莫某如实交待了犯罪事实:阳朔籍人莫某于十多年前到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开了一家米粉店。一年前从网上购买了一支汽枪,今年春节将枪带回管家村。回到家后,他发现自己房屋旁的球场晚上经常有村里的妇女跳广场舞,音箱音量放得很大,本来想回家好好休息的莫某受到了干扰,他多次找跳广场舞的妇女协调此事未果。

案发当晚,莫某开车回家停放车辆倒车时一个后轮掉到了路基下,莫某老婆看见后,就去球场请正在跳舞的妇女们帮推车。但一位妇女说没空要排练节目,并嘲笑莫某喝多了把车开到路边。

回家后,莫某越想越气,认为跳舞的妇女不但不调小音箱音量就算了,连喊抬车都不帮忙,便拿着从网上购买的高压汽枪从窗户朝音箱开了几枪,孰料将正在调音箱的徐女士右腿打中。

3月9日,莫某因**危害公共安全被阳朔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开枪误伤大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