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机大战第三局李世石再认输 总比分0:3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新闻晨报快讯|#人机围棋对决#第三场比赛,李世石认输,*终总比分0:3不敌谷歌AlphaGo告负。

人机大战“阿法狗”取得碾压式胜利。网友吐槽李世石:结婚十周年纪念日反遭单身“狗”虐。

【AlphaGo在第三场比赛中胜出】AlphaGo以3:0的成绩提前取得了本次人机围棋挑战的胜利。余下两场比赛将分别于3月13日(明天)及3月15日(下周二)举行。

包括李世石自己在内,很多人在赛前都曾预计,AlphaGo会以0:5完败。本盘,李世石奋力一搏,仍无力阻挡AlphaGo连胜三局。至此,这场人机大战可谓胜负已分。经过三盘交锋,李世石明天能否找到克敌之法?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