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起全面实施营改增 个人二手房交易或缴增值税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3月13日在经过“部长通道”时说,估计**结束后,***很快会审议营改增方案,审定后税务总局将配合财政部尽快下发并公开实施方案,以利纳税人遵循。

王军表示,国税总局已经制定了任务书、路线图和责任状,国税地税齐心协力将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位,打通政策落地“*后一公里”,特别是对接纳税人的“*后一公分”。此外,还将全面开展企业培训,并在全**税服务厅开辟营改增绿色通道。

王军称,今年5月1日起全面实施营改增仍面临一些挑战。如数量多,涉及近1000万户纳税人;时间紧,只有不到两个月的实际准备时间;*次涉及自然人缴纳增值税征管,如个人二手房交易;新增纳税人过去基本没接触过增值税等。

他表示,营改增后行业税负只减不增。**,预算有**。今年财政预算确定的税务部门税收收入任务数,已考虑了营改增的减收因素。第二,政策有**。在原则上延续原有优惠政策的同时,针对不同行业的情况和特点,分别制定相应的过渡措施去**行业税负只减不增。第三,执行有**。税务部门已把“落实减免税”作为与“依法征税”同等重要的两项基本职责之一,该减的税不打折扣,一定减到位。

相关报道>>>税务总局:营改增5月如期落地 *涉二手房交易

高层动态>>>住建部要求全国主要城市对房价变化“每日一报”

争议杠杆>>>楼市3万亿个贷助推房价 楼市加杠杆or去杠杆?

**评论>>>央行姚余栋:高房价是生育率的杀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