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与安倍互致亲笔信 无外交关系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据日媒3月11日报道,台湾“***”透露的消息说,台湾“总统”***近日向日本*相安倍晋三送出一封亲笔信,感谢日本**在2月6日的台湾南部地震中给予的援助。而在地震发生后,安倍*相致函***“总统”,表示将向台湾提供紧急援助。

没有外交关系的台湾与日本,*脑之间递送亲笔信是极为罕见的事例,正在引起各方的关注。

台湾“***”称,在台湾南部地震发生后,安倍*相向***“总统”发出一封亲笔信,表示日本**同情台湾人民的遭遇,决定向台湾红十字会捐赠120万美元的紧急援助资金。

***在给安倍的亲笔信中,感谢日本**与人民对于台湾地震的关心和援助,并表示希望推进日台友好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标签: 无外交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