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支书商谈拆迁补偿路上被打断双腿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记者从西安市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宣传部和当地警方获悉,辖区高桥街办曹家庄村老支书刘凤旗,在与街道办事处商谈拆迁事宜结束后,回家路上遭到数名不明身份者殴打,致双腿骨折。目前警方已经通过官微公开悬赏万元征集破案线索。

记者了解,西安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辖区高桥街道办事处曹家庄村老村支书刘凤旗,今年76岁,已经有41年党龄。老人的女儿刘女士告诉记者,10日下午老人和另一名村民被叫到街道办商谈征地补偿相关事宜。谈完之后,老人骑车走出街道办约两公里,在半道上被一辆白色汽车上下来的两男子**在地,之后遭到两人疯狂殴打。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书显示,刘凤旗在殴打过程中致双腿骨折。

西安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报回应此事称:事发后,街道办事处通过***门先行垫付了3万元*疗费,“当天街道办将老支书和另一个村民请到街道办,向对方讲解征地补偿政策,没想到老人在回家路上被打。老人是村民和**之间的桥梁,他了解清楚之后,向村民解释更令人信服。”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分局官方微博,随后对此事发出悬赏破案通报:“10日下午,沣东分局接到高桥曹家庄村原书记被打的**后,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专案组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为警方提供破案线索。同时警方告诫违法者:法网恢恢疏而不  漏,尽快投案自*!提供有价值线索侦破案件的奖励人民币100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