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大调查:88%受访网友遇黑中介不维权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要问2016年至今,哪个行业*忙,中介一定位列其中。

随着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迅速升温,房产中介企业间的竞争也进入白热化。紧接着,各家房产中介推出的“*付贷”又被紧急叫停。

就是在这样一个行业,根据新浪新闻《被中介黑惨了,为什么你还怕他》调查,消费者遇到了问题之后,88%的受访网友都没有选择**行动。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主要利用中介满足的是住房需求。在参与投票的网友中,有超过七成的网友在过去一年,选择过房屋中介为自己服务,家政、留学、婚介及其他占比为三成。

在跟中介打交道的过程中,有36%的网友遇到的*主要的问题是“信息泄露,电话骚扰不断”,其次是“垄断信息,中介吃两头”,达到了29.6%,还有18.5%的网友认为是“信息虚假,价格虚高”。

就是在这种问题丛生的情况,高达88%的网友遇到了黑中介的话,都不会选择**。

不过根据调查,很多网友并不是不愿意选择**,而是**太难。近四成的网友表示“也找了部门投诉,但好像也没什么用”,还有24%的认为网友**中介一般黑,在“找中介前就有思想准备”,另有超过一成的网友担心“个人信息都在中介那里,怕被中介报复”。

3月12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在记者会上表示,关于P2P平台搞*付贷款的问题,将开展打击“*付贷”专项整*。

而根据新浪网的调查,87.3%的受访网友并没有使用过*付贷,仅有12.7%的网友使用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