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建高层住宅新房先分配革命斗士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韩媒称,金正恩执政后,一直在大力建设高层住宅街区。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平壤建起高层住宅后,分房的原则是按照革命斗士、革命烈士、爱国烈士和科学家、技术人员、立功者、矿工和*车轮船司机等顺序进行。

据韩国《**日报》3月8日报道,据韩国统一部委托成均馆大学东亚学术院**研究员郑日英制作的《金正恩时代国土建设战略相关研究》报告书说:“入住平壤高层住宅的多是以前生活在这里的高层官员,普通居民很难住到新建的住宅”。

从去年6月开始,郑日英利用六个月时间对10名“脱北者”进行深度采访,并调查了2010-2015年朝鲜新年致辞、《劳动新闻》、朝鲜**年鉴和朝鲜建筑等资料,掌握这段时间朝鲜的社会情况。

金正恩执政后,以平壤为中心大力建设高层住宅街区,并将城市公园化工程作为主要执政课题,因此朝鲜在2012年建成了仓田街、2013年建成银河科学家街、2014年建成卫星科学家住宅区、并在去年10月建成了未来科学家街区,每年都会建造2-3个高层住宅街区。

金 正恩曾在2012年5月强调,“应大大增加平壤市的灯光装饰,像个真正的强盛国家一样,打造辉煌的平壤市夜景”。但报告书中引用脱北者A某的话表示,“现  实中由于供电困难,照明设施大多没有启动”。报告书分析称,“现在这种城市建设工程将继续拉开平壤与地方城市之间的差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