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隐形战机将推迟交货 性能待检验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据日媒报道,日本防卫省为研发*款国产隐形战斗机而向三菱重工业等公司下单制造的验证机“先进技术实证机”很可能无法在本月末的期限内交货。

日媒指出,这是由于交货前提的地面滑行试验及*飞等试飞结束期比原计划有所推迟,预计飞机交货将推迟至4月中旬以后。

围绕该验证机,由于需要对引擎和驾驶系统进行进一步检验,此前曾把2015年3月底的交货期限延后。

据相关人士称,该验证机今后计划进行数次滑行试验及两次试飞。预计**次试飞在爱知县名古屋机场至岐阜县的航空自卫队岐阜基地之间,第二次在岐阜基地周边空域进行。

飞机交货后,日本防卫装备厅将分析验证机的数据,决定在2018年度结束前在国内开发空自的F2战机后续机型、还是开展**共同研发等方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