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爆买 未提升日本人对华好感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产经新闻》3月14日报道,尽管蜂拥而至的中国游客在日本疯狂购物以此提高中国在日本民间的存在感,但显然日本民众对华好感度未有丝毫提升,日本内阁12日公布的*新外交**调查显示,对中国“不抱亲近感”和“较无亲近感”的人数比例已经达到83.2%。

报道称,中国在***和南海上的活跃表现影响了日本人对其的亲近程度。不过,尽管日本民众对中国不太有亲近感,但在中日关系重要性问题上,有73.3%的受访者认为中日关系的稳定直接关系到亚太地区的和平发展。

报道称,另外一个不讨日本民众喜欢的国家是韩国,超过64.7%的受访者对韩“无亲近感”。

与此相对应的是日本民众对美国“有亲近感”的比例是84.4%,同比增长了1.8%。

标签: 中国游客爆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