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建议叫停未成年人评优网络投票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网络投票对未成年人的负面影响非常*大。”全国政协委员、湖南师范大学教授汤素兰在此次****上提交提案,建议严禁对未成年人评选进行网络投票。

汤素兰表示,“孩子特别不宜成为这种‘被投票’的对象。”*先,网络投票一般把被评选人的资料和头像公布在网上,对未成年人安全构成不利影响。再就是网络投票一般要经过发动与**,未成年人没有能力与条件实现,而只能由父母家人去充当这个角色,形成一种变相的“拼爹”行为与不公平。她建议,有关部门严格规范网络投票。严禁对未成年人的评选进行网络投票。

标签: 评优网络投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