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第三家宜家连锁店准备动工 带动附近新商机出现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瑞典家具集团宜家(Ikea)计划在湾区开设第三家店铺,这显示该公司对于美国西海岸的拓张计划仍然在稳步继续。

周二(3月15日)该公司表示,将在湾区东部Dublin开设店铺。目前该计划仍然在接受**方面的审核,一旦通过,湾区将会有三家宜家的实体店。如果审核通过,新店铺预计将会在2017年春天开始建筑工作。新店铺建筑占地面积约为3万平方米,将拥有1150个停车位。

目前宜家的计划中,家具实体店以及停车场占地为21英亩,而宜家在此前购买的用地为27英亩。所以剩下的6英亩左右土地宜家计划进行招商,开放成餐馆、零售店等,甚至计划开设一个精品旅馆。Dublin当地的经济发展主管表示,宜家可以考虑与当地开发商进行合作,或直接卖出剩余的6英亩土地。

宜家美国总裁Lars Petersson表示,“新的店铺将会让湾区东部的居民拥有自己的宜家实体店。我们对目前湾区宜家公司的发展非常满意,并将会在未来继续向湾区东部扩张。”

和其他大部分宜家实体店一样,Dublin的新店将会提供样板间、大量家具以及装修用品的销售区域,以及宜家**的瑞典快餐服务。如果*终建成,这将是宜家在加州第九家实体店。

Dublin地区近年来招商引资表现不错,除了宜家之外,*近几年还有超过5万平方米的其他各式商业店铺正在兴建中,其中包括购物中心、超市以及其他商业零售项目。该地区人口也在*近几年大幅上涨,部分得益于附近新商务的发展。这同时也增加了当地的购买力。Dublin自1994年以来,已经吸引了5万人来到这个相对远离湾区喧嚣的小镇。该镇目前家庭收入中位数在11.2万美元,涨幅一直保持加州城市中前三的位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