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农代表:中医药事业大有潜力可挖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服务健康中国,中医药事业大有潜力可挖。”全国人大代表、广西中医药大学校长唐农接受***记者专访时说,未来中医药产业要占到国内医药产业总值的30%,发展前景广阔。

唐农表示,我国的医疗服务体系应当是中西医并重,不能“偏科”。把中医药事业全面提升起来符合国家方针、社会期待。从事中医药工作的人员,需要增强民族自信心,要刻苦钻研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医药理论、技术,从中医药“富矿”中挖掘出“宝藏”,中国科学家屠呦呦获得诺贝尔奖就是对中医药事业*大的肯定。

唐农认为,今年2月***印发的《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中明确提出,到2020年,中国将实现人人基本享有中医药服务,**工业总产值占医药工业总产值30%以上。随着国家政策的深入推进,未来中医药事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