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男地铁嗑瓜子被暴打 官方:炒作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3月14日,一段拍摄于西安地铁车厢内一男子因磕瓜子被暴打的短视频在网上热传。经华商报记者了解,这并非是真实发生的事件,而是某影视公司拍摄的影视作品,西安地铁方指责其为“恶意炒作”,并已报案。

该视频一共两分多钟,显示拍摄地在地铁车厢:一名身穿黑上衣的年轻男子坐在座位上跷着二郎腿,不停的磕瓜子,并将瓜子皮扔到地上。面对周围人的指责,“瓜子男”不断用诸如“你管呢”、“滚、滚”等脏话回应,其后,坐在男子身边一名眼镜男指责几句后,两人起身对峙,并有推搡动作。突然,一名穿着黄色盔甲状戏服的、戴黑色帽子和眼罩的男子冲过来,嘴里一边嚷着“让你磕瓜子”的话,一边持榔头朝“瓜子男”头上猛抽数下,男子被打倒在地,打人者并未收手,继续用榔头朝男子猛击,随后被人制止。被打男子爬起身时手上沾满像血一样的红色液体。同时,视频背景有“开往韦曲南方向”、“下一站北大街站”等提示语音。

该视频发布后被不断在微博、**里转发。对此,很多网友怀疑其真实性,认为可能是出于某种目的的炒作。华商报记者也注意到,虽然“瓜子男”被打的“头破血流”,但起身时只是手捂着头,看不出有多痛苦。

今天凌晨1时许,西安公安发布微博“深夜辟谣”:近期,朋友圈流传的一个关于西安地铁磕瓜子男被**殴打的视频,是陕西某影视公司在地铁拍摄的一部片子,不是真实发生的事件,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几分钟后,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也发布微博称,陕西某影视公司在西安地铁二号线列车上拍摄低俗**的吃瓜子视频表现行为,已违反了《*安管理处罚法》第23条。目前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已报案。同时,称视频所拍摄的列车因检修自2015年11月就未投入运营中。

西安地铁官方微博也澄清,此视频是“某影视公司未经许可擅自在地铁车厢内拍摄的影视作品……影视公司这种恶意炒作的行为,扰乱了地铁正常秩序”,地铁方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