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性反弹正在成熟 注意低吸两大主题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很多市场预期都明朗了,发动一波技术性反弹的时机正在成熟。华龙证券分析师李小刚认为,“当前还是需要以个股板块为主,短期看好新能源汽车以及美丽中国两块,特别需要关注低吸机会。”

新能源汽车强势归来近期,工信部部长苗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能源汽车从2009年培育期至今,已经进入成长期。业内人士表示,电动化、智能化已成为汽车行业投资主线,国家将持续加大对新能源汽车市场导入期的政策支持力度。

潜力股票:上海普天、奥特迅、世纪星源、万向*潮、沧州化工、曙光股份。

美丽中国迎**发展随着“美丽中国”建设的推进、国家对环保投入的不断加大以及国民环保意识的觉醒,2016年的投资策略为:**布局环境检测、土壤**和低估高增长品种。

潜力股票:三聚环保、永清环保、华西能源、雪迪龙、聚光科技、碧水源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