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摧毁地下军工厂 曾频试枪被举报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广西贵港市一藏匿于农村家庭的“军工厂”,因经常高调向窗外试枪,被民众举报。3月15日,贵港警方披露摧毁了该特大制枪贩枪团伙,缴获枪支5支、空包弹3682发和其它制枪设备工具、原材料一批,抓获8名犯罪嫌疑人。

警方介绍,自去年10月中旬“神剑1号”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贵港平南县公安局通过各种形式发动群众积极提供涉枪涉爆线索。今年1月初,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大新镇大中村村民梁某勇在家中非法制造枪支并贩卖,并经常在自家中向窗外试枪。

专案组民警通过大量走访调查,对犯罪嫌疑人梁某勇的社会关系和活动轨迹进行了全面**的排摸核查,*终确定这是一个特大制枪贩枪团伙,并锁定梁某勇、蒙某军等8名犯罪嫌疑人,其中梁某勇家中就是制枪窝点。

1月26日凌晨,贵港市公安局组织143名刑侦和特警精干力量分往10个地点开展集中统一抓捕行动。由于梁某勇持有枪支,而且家中还极有可能藏有炸药,行动前专案组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抓捕方案,**万无一失。

当天凌晨4点,行动组民警从正门、三楼楼顶同时开展突袭抓捕行动。梁某勇在卧室听到动静正想起床查看,却被警察破门而入将其牢牢压在床上。经搜查,梁某勇的枕头下发现一把****。同时,在其家中还搜出****1支、弹壳9枚、射钉弹363粒、手枪转轮4个和其它枪支零部件,以及机床1台和其它制造工具一批。

当晚,其余7名犯罪嫌疑人分别在其家中抓获。整个行动警方共缴获枪支5支、自制枪械半成品31件、小口径步枪弹5发、改装军用子弹2发、12号猎枪弹1发、军用空包弹1发、空包弹3682发、钢珠117颗、钢管、弹簧等制枪原材料一批,氧气切割机、冲床、钻床、机床等主要机械设备34件、瞄准镜2副。

目前,梁某勇、蒙某军等两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逮捕,其他犯罪嫌疑人由于**吸毒被依法强制戒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