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进口汽车轮毂要看检验证书和最大载荷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进口汽车及配件一直是消费热点,汽车轮毂事关行车安全,选购时要核对检验证书和*大载荷。

记者从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2015年2月1日以来,全国检验检疫部门对乘用车铝合金制车轮实施法定检验,全年进口轮毂8963批次,其中不合格批次1256批,检验的合格率在85%左右,不合格批次占14%。

据介绍,进口汽车轮毂批次量较大的分别为上海、广东、北京、江苏、四川等地。原产国主要为美国、欧洲、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制造水平较高,质量比较稳定。不合格的情况是,部分进口轮毂未打刻*大设计载荷,进口旧轮毂以旧充新,检验检疫部门按规定对其实施退运或销毁处理。

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选购进口轮毂时,*先,应核对同批轮毂附带的有关技术质量检测报告,或者核查检验检疫部门签发的检验证书,**其通过**途径进口;其次,核对轮毂上的*大设计载荷标记,**满足使用条件要求。

标签: 最大载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