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IS控制区去年12月以来缩小了22%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3月15日报道称,“***国”控制区从去年12月开始至今已经缩小了22%,尤其是他们已经失去了与土耳其接壤的地区,这将显著减  少流入“***国”控制区的货物和潜在的新兵。尽管仍有一些偷运渠道,但运送成本将极为高昂。该刊认为,这表明叙利亚反恐战局已经通过了重要的转折点,以后的战局将更加不利于“***国”。

《简氏防务周刊》文章称,战争的潮流已经改变了,对***国将更加不利。在去年12月15日到今年1月间,“***国”失去了14%的控制区。新的分析显示,在过去3个月内,“***国"又失去了8%控制区。

2016年,我们已经看到在东北部延伸向南到拉卡和代尔祖尔省境内的“***国”遭到了惨重损失,库尔德联合军和逊尼派叙利亚**军在美国和俄罗斯空袭支  援下步步前进。叙利亚**军则在西边取得突破,他们的前线现在距离古城帕尔米拉只有5公里,2015年中期这里被“圣战者”攻占。

“***国”*后一次攻占大片领土是在2015年6月,他们攻占了帕尔米拉和拉马迪,但代价是他们在叙利亚北方丢失了大片土地。包括具有战略意义的塔阿巴德边境路口,这是该组织联通土耳其和其所为*都拉卡市的重要路口。

随着塔阿巴德的易手,简氏周刊开始陆续搜集到“***国”财政受到打击的迹象,例如多次加税,行政运营成本的增加,以及削减了“***国”士兵50%的军饷。这些财政困难在美国**的反恐联盟和俄罗斯的空袭从2015年后期开始集中打击“***国”油田后进一步加剧。

在丢掉土耳其边境入口和土耳其加强边境管控,流入“***国”的货物和潜在的新兵大减。尽管仍有一些偷运通道仍在运作,但被发现的风险,让成本随之大幅度升高。

“***国”日益被孤立,其退却是可以预期的。这对于其老对手“基地”组织有关的“努斯拉阵线”来说是有利的,尽管“基地”组织和“***国”的*终目标  是一致的,要建立一个***原教旨主义国家。孤立和进一步的军事失败将让“***国”吸引外国潜在的外国极端主义分子到叙利亚参战的能力降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