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男娶智障女后宣称被骗起诉离婚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患有智障的韩某称妻子丁某婚前隐瞒患有智障病史及婚史,诉至**,要求离婚。女方则否认隐瞒实情,不同意离婚。昨天上午记者获悉,密云**已受理此案,该案正在审理中。

31岁的韩某诉称,他与28岁的丁某经人介绍相识,于2014年4月1日登记结婚。丁某当时并无异常,婚后发现丁某患有智障,他积极借*为妻子*疗。但妻子病情已经发展到成天赤身裸体躺在床上,不喝药也不吃饭,其母亲给妻子端药送饭时还挨过打。此外,丁某向其隐瞒了一段婚史。妻子既不能为他洗衣做饭,也不能生孩子,还实施家庭**,婚前隐瞒病史及婚史,双方已经没有感情,因此起诉离婚。

庭审时,丁某因病未到庭。丁某父亲在法庭上表示,婚前并未隐瞒实情,不同意韩某与女儿离婚。女儿结婚前只要按时服药就跟正常人一样,韩某一家照顾不周,才导致女儿病情加重。因此,韩某应该对丁某负责。目前,本案正在审理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