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将向泰国提供10亿日元无偿援助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与泰国**日前达成协议,同意日方向泰方提供总计1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783万元)的无偿援助。

日媒称,此次援助的目的是帮助泰国普及环保车等。双方于本月16日在日本驻曼谷大使馆举行有关协定签署仪式。

据日本**介绍,其中5亿日元用于购买泰国**机构及学校等公共设施使用的日系厂商混动车及电动汽车。车型和数量将由两国**磋商决定。

剩余5亿日元用于购买日本中小企业的产品。此举旨在助推日本中小企业向海外发展,据悉泰方希望购买建筑相关机械材料和农业试用器材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