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教师愚人节罢工 34万学生停课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休斯敦4月1日电美国芝加哥市教师工会1日举行大**向**学校和伊利诺伊州立法者们“开战”,为公共教育和其他社会服务申请充足的经费。

尽管4月1日是“愚人节”,但芝加哥教师的大**却并不是一个笑话。

《芝加哥**报》报道说,芝加哥教师工会的“行动日”**,使得超过34万**学校的学生周五这天的课程被取消,学生们不得不在教堂、图书馆、开放的教学楼或者公园设施度过没有老师的**。

成千上万教师和他们的支持者则在各自学校前、大学校园内举牌**、高喊争取资金口号、演奏乐器。有27000名成员的芝加哥教师工会主席刘易斯(Karen  Lewis)表示,她希望通过这次****的**,给伊利诺伊州州长劳耐尔(Bruce  Rauner)施加压力,因后者与**党立法机构对峙,导致该州9个月没有预算,**学校和大学以及那些依靠奖学金的低收入家庭学生们的经费被削减挤压。

芝加哥**学校面临11亿美元的预算赤字和数十亿美元的养老金债务,目前已经停止增加工资,并要求教师休假三天,**大学面临裁员。今年年初,芝加哥公校曾和工会高层就增加工资达成协议,但被一个更大的工会谈判团队**,理由则牵涉到养老金和医疗保险。

体育老师法隆(Gloria  Fallon)在当地一所**小学工作了16年。她1日在校门口派发**传单时表示,自己独自一人在游泳课上照顾30个学生已经有一段时间,这样并不安全。

美国教师联合会主席温加滕(Randi  Weingarten)也是集会抗议者之一,她告诉《每日邮报》,削减经费是“弃孩子于不顾”,教师们抗议,因为“他们没有别的选择”。下午4时在芝加哥市中心州政府大楼外的游行,是当天**的高潮。

伊州州长批评一日**“可耻”,因为“孩子们成为原始政治权力的牺牲者”。芝加哥**学校首席执行官克莱普尔(Forrest  Claypool)1日说,他已经采取法律行动反对教师工会的申请和“非法”**,包括向伊利诺斯州教育劳资关系委员会投诉。

上次芝加哥教师大**要追溯到2012年,由于与政府无法达成一致,教师工会举行了25年来的首次**,持续9天,多达2.9万名教职员工参与,约35万名学生无课可上。

标签: 愚人节罢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