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儿童被卖到英国为奴 沦为性剥削对象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英国《太阳报》4日的调查报道揭露现代社会的惊人奴隶交易:尼泊尔地震受害儿童被卖到英国富人家庭做奴隶,据说一个孩子的价格是5000多英镑(约4.6万元人民币)。

《太阳报》记者乔装成买家,奴隶贩子让这些十来岁孩子们排成队供“客户”挑选。这些犯罪团伙将尼泊尔难民和身无分文的印度孩子像卖牲口一样出售,并介绍称“选尼泊尔孩子吧,他们非常好,擅长做家务,也能做美味的食物。没有人会知道。”

据《太阳报》报道,调查始于靠近尼泊尔边境的印度贾朗达尔。在这里,一些人贩子团伙寻觅那些去年4月被地震摧毁的家庭。那场地震夺走了9000人的生命。灾民们逃过边境试图找寻安全,却发现囊中羞涩,无家可归。

这些团伙还瞄准印度比哈尔邦的贫民家庭,这些家庭为了讨生活前往城市寻求工作机会,然而却因为孩子太多不得不在街头乞讨。

奴隶贩子先是把这些孩子卖给印度的富人家庭,后者将他们关起来进行培训,并伪造旅行证件,给这些孩子设定“被领养的亲属”或者“家庭的合法成员”等身份。

《太阳报》记者假扮成居住在英国的富裕锡克**,有一位生病的妻子和年迈的母亲,需要找一个女佣或男仆。他来到一座寺庙和人贩子私下交谈,名叫“辛格”的奴隶贩子称提供男孩没有问题,印度的男孩“比**还多”,但是旅行文件得“客户”自己负责。辛格表示,只需要在当地培训3年,这些孩子就可以去英国“上岗”。辛格还交代,事成之后,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我们根本不认识也没有遇见过”。

英国内政大臣特雷莎·梅接到消息后立刻表示“贩卖儿童是**可恶的罪行,孩子不允许被强迫成为奴隶”。英国去年推出《现代奴隶法案》,其中包括对潜在受害儿童的保护,奴隶贩子罪行可达**监禁。特雷莎·梅表示鼓励《太阳报》和警方以及英国国家打击犯罪调查局分享调查结果,共同摧毁犯罪团伙。

英国反奴役儿童慈善机构ECPATUK表示,需要培养人们识别孩子被奴役的能力。因为在这些孩子们心目中,他们欠“贩主”们一些东西。这些交易往往地下操作,发生在现代的英国让人唏嘘。**反奴役基金会表示,尼泊尔儿童被贩卖至英国令人悲哀,而且这是该问题**次进入主流媒体视野。

据报道,**奴隶贸易的年利润达200亿英镑,印度是奴役人口*高的国家。奴隶贩子还从阿尔巴尼亚、越南和尼日利亚等国贩卖孩子。据**反奴役基金会统计,2015年约有1000名儿童被贩卖到英国,而且由于奴隶制度本身是地下进行的,因此实际数量可能更大。大多数被贩卖儿童成为家里的奴隶,或者沦为性剥削对象。

标签: 性剥削对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