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发微博呼吁:保护他人,也是保护自己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国民岳父韩寒发表长微博呼吁大家不仅应该要求女孩子注意安全学技能练武术,更要有在类似事件中施人援手的判断力和勇气。

韩寒与女儿小野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下午,“国民岳父”韩寒发表长微博呼吁大家不仅应该要求女孩子注意安全学技能练武术,更要有在类似事件中施人援手的判断力和勇气:“众善奉行时,诸恶总会退缩。反正我自己在视线所及听力所至范围内一定会多管闲事!”

“保护他人,才是保护自己。”一席话引发网友心酸:“确实,人性冷漠才是事件发生的根本原因!比遇到坏人更可怕的就是旁人的冷漠!”“岳父的言论总是三观正而且一语中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