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晋勇被免去越南总理职务 阮春福成提名人选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阮晋勇

***河内4月6日电 越南第十三届国会第十一次会议6日下午在*都河内召开全体会议,投票免去阮晋勇的**总理职务。

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当天上午将免去阮晋勇**总理职务文件递交国会。国会在进行讨论后,当**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在486张有效票中,418票赞同免去阮晋勇**总理职务。

陈大光当天还向国会递交了新任**总理提名候选人名单,现任越共****局委员、**副总理阮春福成为**提名人选。根据议程,越南国会将在7日投票选举新的**总理。

越南第十三届国会第十一次会议3月21日在河内开幕,3月31日选举阮氏金银为国会主席,4月2日选举陈大光为国家主席,会议预计将于4月12日闭幕。本次会议**讨论健全国家**班子,以贯彻落实越南**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决议。

标签: 越南总理职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