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海瑟薇生了!还是一名男孩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网易娱乐4月8日报道 据外媒《VANITY FAIR》报道,安妮·海瑟薇于3月24日生下一名男孩,这是她和丈夫亚当·舒尔曼的**个孩子。

据报道,安妮·海瑟薇是3月24日在洛杉矶产子的,她和丈夫的保密措施也做的非常严格,在两人本周四正式宣布消息以前,媒体竟然没有得到任何口风。他们给孩子取了一个非常传统的名字——乔纳森·罗斯班克斯·舒尔曼(Jonathan  Rosebanks Shulman)。

安妮·海瑟薇2012年嫁给演员亚当·舒尔曼,去年11月宣布怀孕。怀孕后的她依然四肢纤细,身材*辣。媒体常常拍到她挺着孕肚与老公散步健身的画面曝光,看上去活力十足。

她2013年接受杂志采访时就曾说“我想成为一个母亲,我期待着爱我的孩子。”她强烈地表示“我一直都在想,虽然这是一个很傻的事情……我迫不及待地要见到他们。”2014年1月,海瑟薇又向媒体透露,希望与老公早点生孩子,当妈妈的心情“十分迫切”。如今总算达成心愿!

标签: 海瑟薇生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