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三大交易所运营商巴兹环球市场重启IPO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第三大交易所运营商巴兹环球市场(BATS Global  Markets)将于近期进行*次公开募股(IPO),预期定价为每股17-19美元,募资额2亿美元。这有望成为今年以来美股市场进行的*大规模IPO,成为美股IPO市场的“破冰者”。

去年巴兹环球的收入达到18亿美元,调整后**1亿美元。相比之下纽交所集团去年收入33.4亿美元,**13.6亿美元,纳斯达克交易所集团去年收入34亿美元,**5.8亿美元。目前巴兹环球在美国股票市场的份额为21%,仅次于纽交所的24%,位居第二位,在欧洲股票市场份额位居*位。

去年3月,巴兹环球收购了Hotspot平台,开始进入外汇市场。在目前公开外汇交易数据的交易所中,其市场份额占到11.5%。

早在2012年3月,巴兹环球就曾计划进行IPO,但就在上市*日,该公司股价因电脑系统出错导致交易异常,从每股16美元跌至1美分。这不但迫使巴兹环球取消了当天的全部交易,还同时宣布取消IPO。

今年**季度美股IPO市场遭遇“倒春寒”。研究机构复兴资本发布的数据显示,*季美国股市仅有8宗IPO,筹资额7亿美元,创下金融危机以来*低水平,且全部8家IPO的公司都来自医疗**板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