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季度GDP成世界焦点 楼市火爆提振增长信心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在线专稿:据CNBC网站报道,本周,中国**将发布2016年**季度GDP数据等一系列报告,而这成为了**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据悉,本周中国将发布一系列重要财经方面的数据,如消费者/制造者价格指数、**季度GDP报告,通货膨胀指数、3月份的工业产能、零售业、**直接投资、固定资产投资等等,而其中**季度GDP报告*为引人注目:世界将通过它解读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经济回暖信号。

美林证券(Merrill  Lynch)的分析师表示,受**政策等因素影响,中国**季度房地产市场将会出现大幅反弹迹象,增长幅度将远超其他服务行业。此外,此前的数据也指出,中国3月份的工业和服务业均有不同幅度的增长,外汇储备也增加至3.21万亿美元,超出**分析预期。

“人们对于人民币的信心将持续增加,而中国经济‘崩溃’的风险也进一步缩小了,很可能根本不会出现硬着陆现象,” 澳大利亚基金公司AMP  Capital首席经济学家兼首席投资顾问肖恩·奥利佛(Shane Oliver)表示。

标签: 楼市火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