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凯里一学校护墙垮塌 已致2人死亡(图)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4月11日14时许,贵州凯里师范附属中学教学楼楼顶护墙垮塌,致一名学生死亡,多人受伤

*新:【贵州一学校护墙垮塌  学生1死4伤】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州凯里市委宣传部消息,4月11日14时28分许,凯里学院附中2号楼楼顶周围的矮墙发生垮塌,当场造成1名学生死亡、4名学生受伤。目前该栋教学楼的学生已经安全疏散。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贵州凯里一学校护墙垮塌1人死亡】4月11日下午2时许,贵州凯里师范附属中学教学楼楼顶护墙垮塌,致一名学生死亡,多人受伤。

一女学生当场死亡,一名学生重伤。相关部门己赶到现场,事故现场已封锁。目前,学生家长聚集在学校门口。记者从一学生处了解到,凯里师范附属中学前身为凯里师范,后并入职院后,改成附属中学教学楼。凯里师范附中位于凯里市清平南路116号,学校占地150余亩,教职员工200余人,是贵州省****中学。

@我在现场ilive

【贵州学校护墙垮塌已致2人死亡】截止目前,事故已致1人当场死亡,一人送医院*救无效身亡,2名伤者正在救*。

标签: 学校护墙垮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