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女儿百日宴小苹果流泪 葛荟婕:是妈不好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葛荟婕秒删微博

宝宝别哭,都是妈妈不好

4月10日,章子怡与汪峰在北京为女儿办百日宴,据透露女儿百日宴将于晚上六点开始。不得不感叹,时间真的过得好快,一眨眼汪峰和章子怡的爱女小醒醒已经100天了,一直在国外休养的汪峰一家特意回国为爱女举办百日宴,与大家一起分享此刻的幸福。

网易娱乐4月11日报道  4月10日,章子怡汪峰为女儿醒醒办百日宴,4月11日凌晨,汪峰前妻葛芸婕晒出女儿和汪峰、章子怡在一起的照片,并发文写道:“我只是想知道我女儿在哭什么!”但不久后就被删除。时隔不久又发微博:“宝宝别哭,都是妈妈不好。”

原来汪峰与前妻的女儿曦曦也到场为妹妹醒醒办百日宴,她在现场落泪叫了章子怡“妈妈”。

4月10日,汪峰、章子怡为爱女醒醒在北京办百日宴,主题为“被爱唤醒”,意喻醒醒因爱而生,她的诞生更是给父母和家人带来更多爱的点滴体验。现场布置梦幻温馨,鲜花簇拥的摩天轮,宛若公主的小小城堡,倾注了父母满满的爱。

当晚,一家三口甜蜜合照*度曝光,子怡汪峰亲吻醒醒十分幸福。小醒醒穿着小白裙子头戴浅紫色发带萌态十足惹人爱。章子怡产后*次公开露面,一身红衣光彩照人,小露香肩,身材已迅速**,更添加了几分辣妈风采。

标签: 小苹果流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