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冲高回落释两大信号 谨防午后现跳水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周三虽然创业板指仍顽强向上延伸反弹,但无奈上冲得不到量能支撑,随后便出现了逐步回落的态势。而从时间与盘面因素来看,指数冲高回落又释放了两大重磅信号,投资者在缩量下还须防股指午后的跳水杀跌。

*先,大盘冲高回落释放了资金逢高了结、获利出局的重要信号。从盘面来看,虽然今日两市个股杀跌幅度有限,但前期涨幅较大、业绩不如预期类个股仍明显被主力唾弃。如*爆的期市受监管层**,今日有色煤炭继续领跌,盘江股份、平庄能源均出现逆势大跌;此外,生物股份的放量破位杀跌、天音控股中阴继续跳水、佰利联更是短期暴跌24%,则是涨幅*大**未来业绩所带动。充分说明在缩量反抽中,业绩**、消息利空、涨幅*大与跌势形成类个股,极容易被获利资金砸盘而杀跌,对此我们不能放松警惕,须逢反弹立即调仓。

另外,时间上看本周是四月*后一个交易周,马上就要面临五一小长假了。而历来假期前夕,两市交投都会清淡,同时部分资金为了避免**市场不确定性因素,往往会**调仓出局,这一定程度上压制了股指反弹;同时当前两融余额五连降、两融担保资金净转出也达145亿元,风险偏好资金的下降反过来又会让市场量能低迷从而难掀持续性行情;加上弱势下,月底大盘往往都会有一次下跌,这些因素共振让市场犹豫不前。

因此在股指受量能因素而冲高回落下,对三无题材类个股我们不应立于危墙之下,逢反抽出局就是正确的。同时在市场杀跌股不凶悍、市场结构性机会凸显下,对具有主力深入控盘+一季报业绩大增类品种,我们则可在弱势中逢低大胆布局。

如天赐材料,一季报业绩大增达485%,且今年1月股灾量能未放大、大盘频频暴跌其只是缩量小跌,说明有主力护盘甚至已**控盘。接下来股指反弹中,该股便在弱势中再迎主升浪,股价近月来飙涨近104%,成为近期A股弱势中****的******。充分说明在弱分化行情中,具有主力深入的业绩大增股,反弹持续性与抗风性*强,我们可逢低大胆布局。

标签: 沪指冲高回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