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证券:深港通开通时间望于二季度宣布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援引外媒消息称,瑞银证券*席中国策略师高挺27日表示,“深港通”有望年内开通,中国可能在今年二季度宣布开通的时间。同时,“深港通”将在“沪港通”基本上新增505只深圳和218只香港上市股票。

高挺称,“深港通”将为海外投资者增加医疗、材料、消费和信息技术行业的可选标的。A股市场70%的市值和香港市场84%的市值将向对方投资者开放。

高挺指出,“深港通”初期,北向资金流或较为清淡,国内流动性充沛和人民币贬值风险或将激发更活跃的南向交易。

此外,高挺表示,深证A股整体估值相对偏高,但也仍有部分市值较大、增长前景好的**公司符合**投资者偏好。而香港许多中小盘股估值低于A股,或将吸引内地投资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