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灭火 股市该有救了吧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前期期货市场那涨法,早晚得来一次血洗。眼下至少要震荡一番。加上了杠杆的期货,一旦进入连续下跌的通道,估计不少股市过去的新韭菜,就得连根拔了。昨夜轧板、螺纹、焦炭等都下跌了,量能有所减小。焦炭与现货市场的差价已经不小了,一吨差出几百元,总要有个回归的过程。不是现货上去,就是期货下来。我赌后者,于是放空。

昨天我们的仓位油门把仓位加上来了,打到70%。尾市的上涨,与期货的下跌几乎是商量好了的。

消息面基本还是处在准真空状态。头条消息居然是,***严防干部带病提拔。显然是市场的事情没什么可说的了。市场总会有些这样的时候,处在鸡肋状态,或是处在纯技术状态。

发改委上调了油价。这届发改委不灵验了,日本先地震,他们后调整了油价。不过技术含量还是蛮高的。**原油下跌途中,搞了个海平面价,**油价跌到海沟里去了,咱们的汽油价还在海平面上,**油价从海底一反弹,我们的油价也从海面开始向上同步反弹。不知道以后海平面会不会也跟着向上反弹。理解一下吧,中石油、中石化,已经度日艰难,他们真破产了,咱们的汽车也就瘫痪成废铁了。就当咱们扶贫了吧。

昨天的大单资金,从流出到尾市翻回来,看来短线的2900守住了,反抽还有值得期待的因素。大霄和任泽平都在喊**,让群众们纠结了。

这里就是弱震荡市,按照高抛低吸的原则交易即可。眼下暂时看好反抽能延续。

标签: 期市灭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