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楼市四月成交7987套 近三年新高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赵燕华报道:深圳、上海两地“3.25新政”的收紧,成为一线城市新的政策风向标。一时间,北上广深的政策风向从原来的“去库存”迅速转化为“防过热”,广州也不得不搁置原来调整限购区域的打算,选择按兵不动。一个月过去了,北上广深的市场反应也各有差异。深沪都处于躁动后的激烈调整期,北京也面临比较大的政策压力,而基本面*好的还是历来表现较为温和的广州,表现为“温度”宜人,量增价升,其中四月成交量创近三年新高。

据搜狐焦点数据中心统计,截止昨日(26日),4月份广州楼市成交量已达7987套!与2014年同比上升9.32%,成交量创近三年新高!而均价达到15278元/平米。

“这个4月广州楼市的表现已经是*近三年*好的了。”房价点评网*席分析师肖文晓认为,深沪调控对广州市场的好处是,稳定了一度在3月过分抬头的追涨预期,进入了成交活跃、价格稳中有升的相对良性的阶段。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开发商也发力“红五月”。中国指数研究院的数据显示,上周(2016.4.18-4.24)广州12个住宅项目获得预售证。上周末7盘推新,去化情况较好。全市商品住宅成交2508套、共27.8万平米,签约面积环比增加9.02%。成交均价16341元/平米,环比上涨4.52%。总体来看,近期广州楼市异常*热,多盘新货大规模入市,本周成交量价齐升。在广钢新城持续升温的助力下,荔湾成为城央*为热门的区域。

标签: 广州楼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