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曝马云根本没兴趣购买AC米兰:已投资恒大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网易体育4月28日报道:昨日意大利媒体《共和报》爆料马云欲收购AC米兰,但《Calciomercato》称阿里巴巴集团消息人士否认了马云有兴趣入主米兰俱乐部。

《共和报》爆料,阿里巴巴创始人、恒大俱乐部**之一马云向米兰发出了报价,而且通过了贝卢斯科尼家族菲宁维斯特集团公司的审查。马云收购方案是先买进米兰俱乐部70%的股份,然后一年内收购剩下的30%,同时打算邀请里皮担任技术总监。

但阿里巴巴消息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贝卢斯科尼不会将米兰卖给阿里巴巴的,我们觉得他现在还没有做好将米兰俱乐部卖给中国企业的打算。而且,马云也没有购买米兰的兴趣。”

这位接近马云的人士透露:“有一次马云告诉我,他已经投资了广州恒大俱乐部,没有兴趣再去收购其他俱乐部了。或许有其他中国企业有兴趣收购米兰。”

米兰俱乐部出售闹剧已经上演了一年多时间,此前有消息称来自中国的企业希望用4亿欧元收购米兰俱乐部70%的股权,未来一年再收购剩余的30%,但贝卢斯科尼不想直接卖掉凝聚自己心血的米兰,只打算找个小股东来分担债务和投入。

标签: 投资恒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