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股收盘涨跌不一 日本央行政策决定带来压力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周四(4月28日)欧洲股市涨跌不一,日本央行意外没有扩大货币刺激举措盘初拖累股指下跌,但稍后被美国股市上涨带来的影响所抵销。

泛欧绩优股FTSEurofirst 300指数收涨0.2%,报1373.23点,美股开盘后该指数从盘中低位回升。该指数上周触及三个月高位。

Facebook升至纪录高位,受公司发布的业绩支撑,商品类股受到布兰特原油升至2016年*高水平提振。

CMC Markets市场分析师Jasper  Lawler在一份声明中称,“欧洲股市从早盘的大幅下挫中回升,因基本资源类股走高,受油价升至2016年新高带动,抵销了部份对于日本央行没有增加刺激举措的沮丧情绪。”

欧洲股市跟随日本股市和其它主要股市下挫的走势,此前日本央行的政策决定抵销了美联储没有暗示是否6月升息带来的稍早动能。

欧元区蓝筹股Euro STOXX 50仍下挫0.2%,西班牙和法国股市也收于平盘之下。

西班牙对外银行在FTSEurofirst 300指数成份股中表现*差,下跌7.2%,此前公司发布弱于预期的业绩,**季净利润下降54%。

法国的空中客车急跌5.6%,此前公司报告大于预期的季节性现金支出,警告其A400M型军用飞机面临严峻挑战,尽管利润略微高于预期。

德意志银行上涨4%,此前公司公布**季意外净获利,受助于诉讼成本减少。

英股富时100指数收高0.04%,至6322.40点,法股CAC指数下挫0.04%,收报4557.36点,德国DAX指数上升0.21%,收报10321.15点。

标签: 欧股收盘涨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