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能萎靡 维持观望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我们认为两市缩量下跌后又拉回收下影十字星阴线,与25日K线对称,方向仍不明朗,建议投资者保持轻仓,维持谨慎观望。今天两市继续窄幅震荡,盘中虽有一些强势个股,但带动不起板块,如锂电池板块当升科技、新宙邦、**城投、沧州明珠大涨,其他多数个股微涨,智能机器板块智云股份一骑绝尘,只有永创智能尾盘突然拉升,其他个股丝毫没有反应。**效应扩散慢,这种局面也是人气弱的表现。涨幅榜上,超过2%的板块没有,涨幅超过1%的只有酿酒、食品饮料、无人机板块。截止收盘,上证下跌7.27点,收至2938.32点,量能缩至1285亿,近一年来只有熔断那天的量能比今天的小。创业板指跌0.77%。

盘面上,今天涨停个股26只,其中次新股有13只,受益一季报涨停的有莱宝高科、上海梅林、湖北广电等股。锂电池板块有当升科技、猛狮科技涨停。通用航空、无人机板块有中信海直、山河智能涨停。智能机器有智云股份、赛摩电气涨停。三房巷、仁智油服、海联讯有重组或高送转消息。

后市方面,两市继续缩量震荡,行情低迷,持续盘整后下周面临方向选择。建议投资者保持轻仓,维持谨慎观望。

标签: 量能萎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