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王菲上海演唱会报批 天后难得开嗓众人期待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2016王菲上海演唱会报批 天后难得开嗓众人期待

近日,网传天后王菲再度复出,时隔4年将再办演唱会。演唱会定于今年12月30日在上海举行。上海市文化广播管理局已能查到演唱会审批信息,显示于6月17日提交。

此前,网曝天后王菲将再度举办演唱会,暂定于今年12月30日在上海开唱,只开一场。天后难得开嗓,传已开出一亿元天价代理费。

近日,上海市文化广播管理局官网已能查询到“2016王菲上海演唱会”的审批信息,申请对象是上海白玉兰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网上提交时间是6月17日,正式坐实传闻!

天后再开嗓,粉丝也是相当激动,留言称:“有生之年终于等到我菲!”“我的天啊!”“真的是真的!!我竟然能等到这**?!简直不敢相信!提神醒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