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总统:美国故意阻止原油冻产协议达成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周二(4月12日)称,美国力图阻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非OPEC产油国之间达成旨在稳定油市的协议。他指责美国施加“堪比战争的”压力以阻止协议达成。

他在每周例行的电视节目中称,你无法想象美国方面施加了怎样的压力,他们的目标是让我们过去一年为OPEC和非OPEC产油国之间达成共同策略、稳定油市和油价的努力泡汤。

他称,美国对各国**、国家*脑施加了堪比战争的压力。马杜罗并称,美国决策者“过度痴迷于”对抗俄罗斯、OPEC以及委内瑞拉的**。

委内瑞拉**上周称,至少有18个国家已确认将参加周日召开的多哈哈会议,目标是产油国之间达成共识,以稳定油价。

自2014年中期以来,原油价格已重挫近60%,对委内瑞拉冲击尤其大,因该国几乎所有的外汇收入都来自石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