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籍讲师在内地遇害香港理工大学英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4月13日消息,香港警方证实,上个月失踪的香港理工大学英国籍讲师鲍尔(Hilary  Bower)已于3月22日在中国遇害。

现年60岁的英国人鲍尔,任教于香港理工大学英语教学中心。根据他在校方网页上的自我介绍,他自1996年起在理大任教,也曾经在中国、韩国、泰国、  西班牙及科威特从事教学。香港尖沙咀警署于3月30日接获一名女子报案,称她60岁的男友在3月21日*后一次露面后即失踪,警方将案件列为“失踪人  口”。根据法新社报道,鲍尔居住在离香港不远的深圳市,通勤来往两地。

警方在声明中表示,接获内地相关部门通知,鲍尔在3月22日晚间于内地遇害,已将结果通知家属。警方指出,目前不能说鲍尔是被“谋杀”(murdered),只能说“遇害”(killed)。此外,警方并没有明确指出鲍尔在何地、以什么方式遇害。

英国驻香港总***当天引述一名英国***发言人说:“我们会协助在中国南方失踪的英国公民家属,并且向当地**急切寻求进一步的消息。”

香港《****》报道指出,鲍尔的遇害可能与财务有关。他在近日以900万港元(约750万人民币)卖出位于深圳蛇口的一处房地产,正在等待收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