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网屡遭航企打击如履薄冰:新产品上线一天即叫停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屡遭航空公司打击的去哪儿网现在“如履薄冰”。4月12日,去哪儿网宣布推出一款机票预测产品“智惠飞”,称可**预测未来一周内可能会降价的航班,并按预测的降价幅度预先销售。不过,当日晚间九点,去哪儿网又发布了另一则暂停“智惠飞”的声明。“由于上线前,没有及时和航空公司沟通说明,引起航企误解,去哪儿网决定暂时下线产品。待后续沟通再议,特此说明。”去哪儿网表示。

值得注意的是,声明中并没有指出航空公司方面不满的具体原因。

根据去哪儿网的介绍,“智惠飞”是去哪儿推出的一款大数据预测类产品,将对某个航班未来一段时间内的销售价格波动建立数据模型,测算*低折扣点位,并按照该折扣价格进行预先销售。去哪儿网机票事业部CEO丘晖表示,推出“智惠飞”的目的,是利用大数据技术为消费者寻找未来一段时间内更低的机票折扣。

据当时的介绍,“智惠飞”已在部分航线上线试水,并计划在本周内覆盖深圳-上海、上海-贵阳、南宁-浦东、兰州-广州、广州-沈阳以及北京-杭州等百余条航线。

然而,这项计划已经“落空”。但目前尚不清楚,航空公司和去哪儿网双方为何会对该款产品发生争执。

事实上,航空公司与去哪儿网之间正处在极度紧张的关系之中。今年年初,四大航联合旗下地方航空公司纷纷宣布暂停与去哪儿网的合作。在不久前的3月份,四大航又下架了所有在去哪儿网上的机票代理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