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国已同意取消对七大行业的出口补贴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网易财经4月15日讯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在美国向世界贸易组织(WTO)提起申诉后,中国已同意取消对七大行业的出口补贴,两国**结束持续一年多的一场纠纷。

美国在2015年2月向中国发难,针对中国在7个行业向本国出口企业提供的激励。这些行业是:纺织、服装和鞋类;先进材料和金属;轻工业;特种化学品;医疗产品;五金建材;以及农业。

华盛顿彼得森**经济研究所(Peterso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conomics)贸易**加里•赫夫鲍尔(Gary  Hufbauer)表示,该协议将无助于重塑贸易流动。“它不会带来任何大的改变,”他表示。他补充说,它可能只会使不断攀升的美国贸易赤字降低50亿美元。

IMF总裁拉加德则表示,取消出口补贴是一个积极的迹象,显示了中国政策制定者改革和遵守**贸易规则的决心。

中国3月外贸数据上演大反转 出口9个月来*增

随着3月份贸易数据的发布,中国出口连续8个月下滑的势头终于宣告**。****表示,全国对外贸易依旧处于困境,第二季度出口可能会逐步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